机电工程学院学生在第九届安徽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中斩获佳绩

作者: 时间:2023-07-27 点击数:

近日,第九届安徽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总决赛在巢湖举行。机电工程学院(半导体学院)学生团队夺得金奖。

学院高度重视“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赛前,学院对优秀作品,从行业分析、市场分析、商业模式、教育维度、核心团队、核心竞争力等方面认真打磨作品。经过激烈角逐,杜明、陈士博、姚文达、邵康等的项目《育农科技——智能孵化育苗一体机》(指导教师:钱叶旺、刘景景、陈周庆等)夺得本届大赛高教主赛道金奖,取得学校“互联网+”大赛省赛金奖的历史突破。

此次取得的成绩是学院近年来高度重视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坚持以“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作为重要载体和平台,全面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的成果,也标志着学院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工作迈上一个新的台阶。今后,学院仍将多措并举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改革,始终坚持将创新创业教育融入人才培养全过程,渗透到教育教学各个环节,促进人才培养模式创新,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据悉,本届安徽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共报名13.1万项,推荐省赛2292项,晋级现场总决赛512项。

(供稿、摄影:机电工程学院 刘景景/编辑:汪义贵/审核:孙佐)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2 Chizho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池州市教育园区池州学院逸夫实验楼三楼(247000) 联系电话(Tel): 0566-32174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