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学院开展2023年新进教师教学能力提升活动

作者: 时间:2023-10-30 点击数:

为帮助新入职教师快速成长,更好履行教书育人职责,1029日,机电工程学院针对2023年新进教师开展了一次教学能力提升活动。学院领导、学院督导组和各教研室优秀教师代表参加活动。活动由副院长桂传友主持。

此次活动共有7位新进教师参加,7位教师分别就本学期教授的课程进行了教学展示,学院领导及各位优秀教师代表分别进行了点评,并就教学理念、教学内容、教学方法、教学技能和课程思政等方面向各位新进教师提出相关建议。各位新教师虚心与老教师们进行互动交流,各位老教师耐心解答,对新教师在教学实践中遇到的问题和困惑提供方法指导。

开展此次教学能力提升活动是2023年学校教学活动月系列活动之一,旨在帮助新教师提升教学能力。学院将持续为教师发展提供支持与服务,搭建学习交流平台,助力教师能力提升与发展。

(供稿、摄影:机电工程学院 刘景景/编辑:汪义贵/审核:孙佐)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2 Chizho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池州市教育园区池州学院逸夫实验楼三楼(247000) 联系电话(Tel): 0566-32174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