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学院举办2021届毕业生实习就业动员会

作者: 时间:2020-10-26 点击数:

1026日下午,机电工程学院2021届毕业生实习就业动员会在博古礼堂举行。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各科室负责人、毕业班辅导员及全体毕业生参加动员会。动员会由党委书记王永金主持。

院长孙佐首先做动员讲话,他强调:一是毕业生要认清当前的就业形势。疫情背景下,总体就业形势不容乐观,毕业生供大于求,就业难是一个现实问题,大家需要有清醒的认识。二是毕业生要树立正确的择业观。在毕业之际,大家需要给自己一个清晰的定位,切忌好高骛远。对于自身的不足,需要积极弥补。在就业时可以按照“先就业再择业”的思路努力融入社会,在职场中去锻炼自己、积累经验、创造价值。三是毕业生要认真对待毕业实习工作。毕业实习是大学课程学习的一个重要环节,是就业的第一步,是今后步入社会的重要演练场所,对大家意义重大。他要求所有毕业生都应当认真对待,并就实习工作做了具体布置。

王永金在总结讲话时提出四点要求:一是思想上要高度重视,充分认识到实习就业的重要性;二是要提高安全防范意识,确保人身和财产安全;三是要文明实习,不得做有损于学院和学校形象的事;四是要树立正确的择业观,积极主动就业。

动员会结束后,浙江爱旭科技有限公司等企业还进行了现场宣讲和招聘。

(供稿/摄影:机电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2 Chizho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池州市教育园区池州学院逸夫实验楼三楼(247000) 联系电话(Tel): 0566-32174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