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学院举办池州经济技术开发区2020年机电类毕业生专场招聘会

作者: 时间:2020-10-29 点击数:

为深入推进与池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相关企业合作办学、合作共建,1028日下午,机电工程学院在逸夫楼举行池州经济技术开发区2020机电类毕业生专场招聘会。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学生办公室负责人、毕业班辅导员、全体毕业生参加了招聘会议。

机电工程学院邀请了池州半导体行业协会5家企业参会宣讲,他们向毕业生介绍了企业情况和职位需求,提供了100多个工作岗位,涉及到电子信息、电气工程、光电信息、微电子、材料成型、机械制造等专业的毕业生。

宣讲会现场座无虚席,气氛热烈。本次招聘会为企业和毕业生搭建了良好的交流沟通平台,毕业生积极与招聘人员交流,投递简历,企业挑选优秀毕业生。本次招聘会达成实习就业意向80余人。

学院高度重视毕业生实习就业工作,严格贯彻落实“毕业生就业一把手工程”。日前,学院领导召开会议研究布置,召开全院毕业生实习就业动员会,并多次深入开发区和相关企业对接。

(供稿/摄影:机电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2 Chizho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池州市教育园区池州学院逸夫实验楼三楼(247000) 联系电话(Tel): 0566-32174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