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学院举办学“四史”报告会

作者: 时间:2020-12-03 点击数:

122日,机电工程学院邀请马克思主义学院原院长祝中侠副教授作了题为“忠诚·干净·担当,做新时代‘四有’好教师”专题报告。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全体教职工和学生党员代表参加了学习,报告会由院党委书记王永金主持。

祝中侠以丰富的史实、鲜明的观点、精辟的语言阐述了中国共产党近百年的艰苦卓绝风雨历程。报告紧紧围绕“对党忠诚——政治过硬,个人干净——作风过硬,敢于担当——责任过硬,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等四个方面的内容,高度阐释了中国共产党和共产党人的历史担当,创建新中国,建立社会主义制度,深入推进改革开放,不断走向繁荣富强,成为世界第二大经济体。祝中侠将学习党史、学习习近平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和教师节重要寄语精神在报告中融为一体,启示我们要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努力成为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知识、有仁爱之心”的新时代“四有”好老师。

王永金总结时强调,各党支部、各教研室要把学习“四史”与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学习习近平教师节重要寄语、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结合起来,坚持经常学、持续学,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践行“四有”好老师,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坚守教书育人的使命担当,为党育人、为国育才贡献力量。

(供稿/摄影:机电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2 Chizho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池州市教育园区池州学院逸夫实验楼三楼(247000) 联系电话(Tel): 0566-32174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