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学院党委学生第一党支部开展“学四史、守初心、作表率”主题演讲比赛

作者: 时间:2020-12-06 点击数:

为深入学习和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学习的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机电工程学院党委学生第一党支部积极响应号召,在支部开展了“学四史、守初心、作表率”主题演讲比赛。

124日,比赛迎来决赛阶段的角逐,11位学生党员、发展对象和入党积极分子代表上台演讲。

选手或慷慨激昂,或娓娓道来,怀着真挚的情感,以“学四史、守初心、作表率”为主题,纷纷阐述了自己对“四史”的理解和学习体会,抒发了对祖国对党的赤诚之心,歌颂了中国共产党领导中国人民进行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取得的丰功伟绩,歌颂社会主义制度优越性。比赛过程高潮迭起、气氛热烈,11位选手各个表现出色,精彩纷呈的演讲赢得了台下的阵阵热烈掌声。经过现场激烈的角逐,最终,杨海龙同学荣获一等奖,马中伟、刘大伟荣获二等奖,高英明、亓善友、陈林荣获三等奖,其他选手荣获优秀奖。

演讲结束后,党委副书记冯淑慧作了点评,她对每一位参赛选手都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也指出了一些不足。党委书记王永金强调,广大青年学生要通过学习“四史”,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广大青年学生要认真学习“四史”,从中汲取精神营养,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做到知史爱党、知史爱国;广大青年学生要把学习“四史”与学习专业知识结合起来,掌握过硬本领,以先进人物为榜样,担当起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历史重任。

(供稿/摄影:机电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2 Chizho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池州市教育园区池州学院逸夫实验楼三楼(247000) 联系电话(Tel): 0566-32174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