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学院举办党员读书班活动

作者: 时间:2020-12-31 点击数:

1230日,机电工程学院在逸夫楼316会议室开展了党员学习班活动。机电工程学院师生党员参加了此次学习会。读书班由院党委书记王永金主持。

学院党委组织党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论党的宣传思想工作》《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相关文章,《中国共产党章程》、《法治社会建设实施纲要(20202025年)》、习近平总书记对共产党员的谆谆教导、《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清风传家》和中央政治局第二十一、二十四、二十五、二十六次集体学习会精神。

王永金总结时强调,全体师生党员要树牢政治意识,始终对党忠诚;牢记根本宗旨,始终为人民服务;严守党纪党规,做到干净担当。坚守教书育人初心,为党育人、为国育才贡献力量。

通过学习培训,广大师生党员进一步深化了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解,更加坚定了忠诚干净担当的优良品质,为推进学院高质量发展厚积了精神动力。大家表示,时时刻刻牢记习总书记对党员的衷衷教导,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以优异成绩向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献礼。

(供稿/摄影:机电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2 Chizho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池州市教育园区池州学院逸夫实验楼三楼(247000) 联系电话(Tel): 0566-32174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