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会议部署新学期工作

作者: 时间:2021-03-10 点击数:

310日下午,机电工程学院在逸夫楼三楼会议室召开新学期全体教职工会议,全面部署新学期工作。党委班子成员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王永金主持。

会上,王永金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在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参加内蒙古代表团和青海代表团审议时的讲话精神、习近平看望参加政协会议的医药卫生界教育界委员时的讲话精神、李克强总理政府工作报告和教育部《本科毕业论文(设计)抽检办法(试行)》。

院长孙佐对2020年工作进行了回顾和总结,围绕党建、教科研、学生管理三个方面对2021年学院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并对近期重点工作进行了强调。

副院长桂传友从课程建设、毕业实习后续工作、毕业论文、教学文档收集及归档、课程考试考核多样化、期初补考等近期工作进行了布置。

最后,王永金就做好学院工作提出了六点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高标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二要强化责任担当,促进学院高质量发展;三要强化师德师风建设,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四要坚持以人为本,用心用情用力服务学生;五要加强常态化疫情防控,严格落实请销假制度;六要严格纪律规矩,做有素养的大学老师。

(供稿:机电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2 Chizho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池州市教育园区池州学院逸夫实验楼三楼(247000) 联系电话(Tel): 0566-32174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