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机电工程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

作者: 时间:2021-03-11 点击数:

310日下午,机电工程学院党委在316会议室召开了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对学院党史学习教育进行了动员。机电工程学院党委书记王永金主持会议并讲话,全体教职员工参加会议。

王永金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深刻阐述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深刻阐明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和工作要求,对党史学习教育进行了全面动员和部署,为我们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指明了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

王永金要求,各支部、各教研室、各班级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精心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教育引导全体师生知史爱党、知史爱国,汇聚起奋斗“十四五”、奋进新征程的磅礴力量。

(供稿:机电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2 Chizho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池州市教育园区池州学院逸夫实验楼三楼(247000) 联系电话(Tel): 0566-32174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