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学院分工会组织教职工赴石台开展户外活动

作者: 时间:2023-05-16 点击数:

时值初夏,莺飞草长,百花竞放。为丰富机电工程学院教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增进教职工之间的感情交流,514日,学院分工会组织教职工赴石台开展户外活动,踏青赏花,追寻舌尖上的果味鲜美。

石台高速G3W池祁段是安徽省实现县县通高速目标的关键项目之一,成为皖南一条秀丽的生态走廊。老师们从市区出发,沿途领略醉美绿色石台高速G3W池州至祁门段美丽风光,为公路全绿化、与周边自然景观融为一体以及自然化建设理念而赞叹。

到达石台后,老师们参观了风景如画的石台秋浦河美景,打卡石台地标“哥德堡号”。赏景结束后,大家来到位于秋浦河畔的莉莉农庄,三五成群的围拢在一起采摘草莓和桑椹。一些大小朋友还开展了呼拉圈、投壶等趣味性运动比赛。

此次户外活动的开展,既让大家尽情品尝了果实的香甜,又享受了田园风光;既体验了水果采摘的乐趣,又感受到了竞技运动的快乐;既提升了教职工们的幸福感,又增强了集体的凝聚力与向心力。

(供稿、摄影:机电工程学院 张勋友/编辑:汪义贵/审核:冯淑慧)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2 Chizho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池州市教育园区池州学院逸夫实验楼三楼(247000) 联系电话(Tel): 0566-32174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