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学院分工会组织教职工进企业参观学习

作者: 时间:2023-11-16 点击数:

为助力学院活力提升,进一步搭建教职工发展服务平台,1112日,机电工程学院分工会组织教职工走进乌沙船舶工业基地和池州欣阳新能源发电有限公司参观学习。

在乌沙船舶工业基地,老师们参观了四大船舶修造公司之一的池州鑫飞扬船业加工区。正在建造的长度超百米的三艘货船犹如“巨人”般矗立,吊机挥舞臂膀,吊装着各式设备。每个工位上,工人们都在有条不紊地忙碌着,敲击声声……,大家被眼前船舶装备所震撼,也为工人高超的技术和工匠精神所折服。

参观完乌沙船舶工业基地,老师们又来到池州欣阳新能源发电有限公司考察调研,与公司工作人员进行交流,全方位了解渔光互补光伏发电项目,通过集控中心大屏幕观察发电量、设备运行状态等实时数据。

此次赴企业参观学习,不仅让老师们领略了船舶装备的魅力,同时对光伏发电有了深入的了解。教职工们一致认为,制造业的蓬勃发展离不开工人的辛勤付出,我们要立足岗位、奋发有为,发扬工匠精神,提升人才培养质量。

(供稿、摄影:机电工程学院 张勋友/编辑:汪义贵/审核:冯淑慧)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2 Chizho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池州市教育园区池州学院逸夫实验楼三楼(247000) 联系电话(Tel): 0566-32174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