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学院分工会开展军训慰问演出活动

作者: 时间:2023-11-18 点击数:

军训进程已过大半,随着气温的逐渐降低,同学们的体力和意志力都经受着重大的考验,为了鼓舞连队士气,提高学生们顺利完成训练的信心,机电工程学院分工会组织年轻教师,于1115日上午,开展慰问演出活动。

本次慰问活动在校400米操场举行,由学院退役士兵方元强老师带队,为同学们表演了军体拳。老师们身着迷彩,出拳虎虎生威,踢腿坚毅有力。规范霸气的动作,引得学生们们阵阵叫好,给在场的教官、同学们带来了一场视觉的饕餮盛宴。

参训学生纷纷表示,将不畏冬冷,不畏苦训,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姿态投入到军训中,高标准完成各项军训任务,不断实现自身的跨越式发展,做出色的自己,做池院“合格兵”。

(供稿、摄影:机电工程学院 方元强/编辑:汪义贵/审核:冯淑慧)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2 Chizho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池州市教育园区池州学院逸夫实验楼三楼(247000) 联系电话(Tel): 0566-32174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