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新生入学教育活动

作者: 时间:2019-09-16 点击数:

为帮助新生尽快适应大学生活910日下午,我院分专业举行了新生入学教育活动。院领导王永金、孙佐、冯淑慧、桂传友以及各教研室主任和教师分别参加相关专业活动。活动由各新生班辅导员主持。

活动伊始,各教研室主任分别向新生们介绍了相关专业的学科特点、人才培养计划和专业学习方法等,为新生们指明了学习方向。随后,新生代表们一一发言,表达了要心存感激,学会珍爱;自我管理,学会生存;团结友爱,学会共处;明确目标,学会学习。

最后院领导们分别从专业认知、师资队伍、办学条件和人才培养特色四个方面向新生们做了介绍,激励新生们奋发图强,勇于争优。并对新生们提出了要有理想、有抱负的殷切希望,强调同学们在学校要遵守学校的规章制度,与人友善和睦、遵纪守法,要求同学们要规范自己的学习与生活,积极参与学术活动等。

会后,各班还进行了安全与法制教育、校纪校规教育、职业生涯规划教育和党员基本知识教育。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2 Chizho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池州市教育园区池州学院逸夫实验楼三楼(247000) 联系电话(Tel): 0566-32174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