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学院举办2020届毕业生实习就业双选会

1116日上午,机电工程学院2020届毕业生实习就业双选会在逸夫楼广场举行。学生处副处长(主持工作)方文利和教务处副处长许卫兵莅临指导,学院党政班子成员、毕业班辅导员参加活动。

本次双选会共有来自上海、杭州、苏州、昆山、泰州、合肥、池州等地近30家大中型企业参会,提供涉及机械制造、电子信息、电气工程、光电信息、微电子、材料成型等岗位600余个。

双选会现场气氛热烈,毕业生积极主动地与企业招聘人员交流,寻找适合自己的企业与机会。据统计,本次双选会现场达成实习就业意向约有百余人。为了让毕业生充分了解用人单位情况,部分用人单位还举办了就业宣讲会。

招聘会现场,各位领导与部分用人单位负责人进行交谈,了解用人单位的需求和招聘进展等情况,并与毕业生进行交流,了解他们的就业意向。

学院2020届毕业生共有469名,学院始终高度重视毕业生实习就业工作,将此次实习就业双选会纳入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过程中开展,以“牢记初心使命惠学生,搭建校企合作谱新章”为主题,严格贯彻落实“就业工作一把手工程”,积极打造用人单位与毕业生的“零距离”对接平台,拓宽学生实习就业渠道,提供更高质量、更充分的就业。

(供稿/摄影:机电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2 Chizho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池州市教育园区池州学院逸夫实验楼三楼(247000) 联系电话(Tel): 0566-32174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