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学院召开电子信息专业硕士学位点建设推进会

为进一步推进电子信息专业硕士点建设,313日下午,机电工程学院在逸夫楼316会议室召开电子信息专业硕士点建设推进会,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冯淑慧主持。

院长孙佐对标硕士点申请基本条件,分析了电子信息学位点的主要研究领域(方向)、特色与优势;从师资队伍、培养环境与条件等指标点分析了现状与不足,并提出建设目标与主要措施;结合建设任务,对硕士点的建设指标进行了任务分解。他还就未来2年的建设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冯淑慧在总结时强调,大家要提高认识,增强硕士学位点建设的紧迫感和责任感,全院上下要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精神和功成不必在我,功成必须有我的责任担当投入到硕士点建设工作中;要充分挖掘和凝练学科特色,突出学科建设的龙头作用,加强专业和课程平台建设,紧跟电子信息前沿课题,强化科学研究,提高人才培养质量;要紧盯硕士点建设指标,明确任务,对标对表,挂图作战,有效推进各项建设工作。

学院将以此次获批硕士学位点立项建设为契机,明确目标任务,落实责任,高标准、高质量、高效率地推进建设工作,力争在师资队伍、学术研究、教育教学等各方面取得新突破、新成绩,力争取得更高质量学科建设成果。

(供稿、摄影:机电工程学院 方恒阳/编辑:汪义贵/审核:孙佐)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2 Chizho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池州市教育园区池州学院逸夫实验楼三楼(247000) 联系电话(Tel): 0566-32174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