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级光电信息科学与工程班召开学业指导主题报告会

作者: 时间:2019-11-26 点击数:

为了进一步推进班级学风建设工作,1115日上午,17光电信息科学与工程班在逸夫楼338教室召开学业指导报告会。辅导员何竞旻老师、学业班主任许业军博士参加。报告会由何竞旻主持。

报告会上,许业军博士对当前的光电行业市场发展现状做了详细的介绍,针对学生们提出的考研问题进行了答疑解惑,并要求大家进一步夯实专业基础,积极备考。何竞旻老师就目前大三学生如何提前应对未来的毕业季做好学业规划,表达了自己的看法与期许,鼓励学生们找准方向、树立明确的奋斗目标,力争通过英语四六级和计算机国家二级考试,更好适应市场对人才的需求。

此次学业指导会,17光电信息科学与工程班同学获益良多,学生们不仅更加明确了奋斗目标,同时也增强了学习的主动性和积极性。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2 Chizho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池州市教育园区池州学院逸夫实验楼三楼(247000) 联系电话(Tel): 0566-32174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