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学院开展第32个爱国卫生月系列活动

作者: 时间:2020-04-23 点击数:

今年 4月是第 32个爱国卫生月。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爱国卫生运动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大力开展爱国卫生运动,为全面打赢新冠肺炎疫情阻击战奠定坚实基础。机电工程学院4月中上旬以来,陆续开展了系列活动。

学院党委印发了《机电工程学院第32个爱国卫生月活动方案》,部署第32个爱国卫生月宣传教育工作。组织教师党员开展了一次卫生大扫除活动,行政人员清扫各自办公室,居家老师打扫、整理自己的起居室或书房等,实验室管理人员清理实验室内部卫生,做到窗明几净。

学院发布了致全体师生积极参与爱国卫生运动的倡议书。广泛开展“文明健康有你有我”宣传,将文明卫生知识的传播与爱祖国、爱家乡、爱学校、爱生活相结合,引导师生树立健康强国理念,增强师生卫生意识,革除不文明、不卫生的陋习,发扬广大师生互助共济的美德,营造深厚氛围。

学院广泛开展爱国卫生宣传活动。利用电子显示屏、“机电新青年”、工作群、云班会等形式广泛宣传爱国卫生月活动。教育引导广大师生要加强自我保护和健康文明意识,强化环境卫生及个人卫生防护,养成勤洗手、戴口罩、开窗通风、清洁消毒、分餐制等健康生活行为方式和良好卫生习惯,积极参加健身活动。

机电工程学院系列爱国卫生运动开展,宣传了爱国卫生光荣历史传统,引导了师生养成健康生活方式,促进了广大师生卫生素质和健康水平的提高,形成了人人参与卫生、人人关注卫生、人人维护卫生的良好氛围。

(供稿、摄影:机电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2 Chizho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池州市教育园区池州学院逸夫实验楼三楼(247000) 联系电话(Tel): 0566-32174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