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学院举办“分享经验,研续梦想”考研经验交流会

作者: 时间:2020-07-02 点击数:

为加强机电工程学院学风建设,激发广大学生的学习积极性,机电工程学院近期通过钉钉平台在线举办了三场以“分享经验,研续梦想”为主题的考研经验交流会。

交流会邀请了16材控班郭宏、16电气2班钱国虎等13位学生为学院有意向考研的低年级学生传授考研经验,共计574人次学生观看学习。

交流会上,13位同学结合自身考研经历,分别从备考、择校、面试等多方面为同学们分享了自己的考研心得。

本次活动为同学们的考研迷茫与疑惑进行了答疑,为有考研意向的同学们指明了方向,为广大考研学子提供了实用经验。同时也充分发挥了优秀考研学生的示范引领作用,营造了浓郁的学习氛围,有效促进了机电工程院良好学风的建设。

(供稿/摄影:机电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2 Chizho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池州市教育园区池州学院逸夫实验楼三楼(247000) 联系电话(Tel): 0566-32174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