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学院学生获得“安徽省百优大学生”荣誉称号

作者: 时间:2021-04-07 点击数:

近日,团安徽省委、安徽省委宣传部、安徽省文明办、安徽省教育厅、安徽经济和信息化厅、安徽省生态和环境厅、安徽省文化和旅游厅等11家单位联合下发《关于公布2020年度安徽省十佳大学生选树工作结果的通知》,经高校初评、专家评审团评审、网络点赞、特邀评审团评审、公示等环节,我院17电子信息科学与技术专业张群同学获得自主创业类安徽省百优大学生荣誉称号。

大学期间,张群主持、参与国家级及省级大创项目10项,先后获得第六届互联网+”大赛安徽省铜奖,第九届挑战杯大赛安徽省银奖,第十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和创业挑战赛安徽省二等奖,第九届全国大学生机械创新设计大赛安徽省三等奖,校级各类创新创业赛事奖项10项,并秉着学以致用与实践育人的创业理念,和志同道合的同学一起,创办了多家公司。

20186月创办安徽晨勉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并担任公司监事,主营智能控制系统设计研发。20191月创办池州盒马字节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并担任公司监事,注册资金100万,主营软件开发与信息系统集成服务,入驻池州学院大学生创业孵化基地。20199月创办池州蚂蚁故事图书出租有限公司并担任公司监事,注册资金10万,主营幼儿绘本阅读及教育引导,运营良好,现有位于贵池区百牙路的门店一间、免费阅读点三个。20209月承包食堂窗口、创办百优T轻食,主打轻食售卖。

张群同学在校期间,模范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全院学生树立了学习的榜样,必将激励引导广大青年学子不忘初心、奋勇前行。

(供稿、摄影:汪义贵/编辑:汪义贵/审核:王永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2 Chizho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池州市教育园区池州学院逸夫实验楼三楼(247000) 联系电话(Tel): 0566-32174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