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系新生,共话成长—机电工程学院领导及辅导员走访22级新生宿舍看望新生

作者: 时间:2022-09-15 点击数:

为了进一步做好22级新生入学教育工作,加快新生适应校园生活。机电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冯淑慧914日下午带领新生班级辅导员走访了22级新生宿舍,看望入学新生,对他们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

“家在哪里?”、“吃得可习惯?”、“想不想家?”在走访过程中,冯淑慧同新生亲切交谈,耐心详尽地解答新生提出的各种问题;鼓励新生要尽快适应新环境,熟悉新同学,融入班级与学院大家庭;希望新生要以积极的心态站在新的起点,珍惜宝贵的大学时光,认真学习,拓宽视野,在大学学习期间有所发展、有所作为。

学院领导走访新生宿舍活动是学院一直以来的优良传统,学院领导的来访,让新生感受到学院的关心和关怀,他们都纷纷表示,将谨记学院领导教诲,尽快适应新生活环境,不辜负老师们的期望,用更加饱满的热情迎接以后的学习生活,争取在学业上取得更好成绩。

机电工程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负责人、22级新生辅导员参加相关走访活动。

(供稿、摄影:机电工程学院 汪义贵/编辑:汪义贵/审核:冯淑慧)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2 Chizho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池州市教育园区池州学院逸夫实验楼三楼(247000) 联系电话(Tel): 0566-32174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