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学院孙小燕副教授做学术报告

作者: 时间:2021-06-19 点击数:

618日上午,机电工程学院孙小燕副教授在逸夫实验楼338教室为机电工程学院机械设计制造及自动化专业、材料成型及控制工程专业师生做了题为“Cu基复合材料的制备方法及应用”的学术报告,报告由机电工程学院团委书记袁力主持。

孙小燕详细汇报了其研究工作,介绍了金属基复合材料的特点,重点介绍了Cu基复合材料的制备工艺和相关性能测试,Cu基复合材料的应用。

报告会结束后,孙小燕和同学们就复合材料性能、考研方面等问题做了深入的交流,分享了自己在科研上的心得体会。同学们听完受益匪浅,对课题有了新的认识,加强了专业认识的深度。

(供稿、摄影:机电工程学院 袁力/编辑:汪义贵/审核:孙佐)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2 Chizho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池州市教育园区池州学院逸夫实验楼三楼(247000) 联系电话(Tel): 0566-32174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