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协办第十届皖台科技论坛人工智能分论坛活动

作者: 时间:2021-11-15 点击数:

20211111日下午,第十届皖台科技论坛人工智能分论坛活动在碧桂园凤凰酒店马德里会议室举行,出席本次分论坛的有安徽高校开展人工智能相关研究的高校专家,在池州学院工作、从事人工智能相关研究的台湾籍教师,池州学院科技处、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学院、机电工程学院(半导体学院)领导、教师和学生,市教体局、市科协和安徽兄弟市科协领导,大陆和台湾企业家代表等。论坛由机电工程学院(半导体学院)院长孙佐教授主持,并邀请安庆师范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学院院长王一宾教授主持了相关专家的报告。

本次人工智能分论坛的主题是:人工智能:推动数字经济发展。论坛有三项议程:1.领导致辞;2.专家报告;3.专家座谈。

中共池州市委教体工委专职副书记朱文斌先生致辞,邀请了5位专家作报告并进行了座谈。南京信息工程大学张佩云教授、原台湾朝阳科技大学陈金铃教授、文香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助理史移生分别作了报告,原台湾圣约翰科技大学,我院谢文扬教授作了智能驾驶所需的短距离车与车坐标定位的报告,我院副教授郭晓波博士作了基于人工智能的引力波数据分析的报告。


(供稿、摄影:教科研办公室/编辑:许静静/审核:王永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2 Chizho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池州市教育园区池州学院逸夫实验楼三楼(247000) 联系电话(Tel): 0566-32174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