池州市经信局信息化办公室朱良才主任莅临机电工程学院调研

作者: 时间:2021-12-21 点击数:

1221日上午,池州市经信局信息化办公室主任朱良才、安徽塞威机械企业有关人员来我校机电工程学院考察调研。机电工程学院党委书记王永金、院长孙佐、副书记冯淑慧等领导和机械教研室汪列隆教授出席座谈会。

朱良才首先介绍了到机电工程学院调研的目的,并表达了对学院智能制造、软件等信息技术产学研合作方面的支持。

孙佐对朱良才等一行来机电工程学院调研表示欢迎,简要介绍了机电工程学院基本情况,着重从学科建设、师资队伍、人才培养、实训基地建设等方面进行了介绍,对池州市经信局信息化办公室对学院的支持表示感谢。

安徽塞威机械有限公司负责人对主要产品作了介绍并提出谷物烘干热量利用率、履带式农业机械耕作机等企业难题与在座的专家进行了技术交流,希望池州学院机电工程学院相关专家到企业调研并解决难题,表达了与安徽塞威机械有限公司产学研合作和共建学生实习基地的意向,为下一步双方产学研合作打下基础。

会后,朱良才一行考察了逸夫楼机械专业实验室和学生创新设计中心。


                                                                    (供稿、摄影:汪列隆/编辑:许静静/审核:孙佐)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2 Chizho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池州市教育园区池州学院逸夫实验楼三楼(247000) 联系电话(Tel): 0566-32174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