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参加“产教融合•基于OBE专业发展模式的智能制造专业集群建设与创新发展研讨会”

作者: 时间:2019-05-28 点击数:

  5月22-25日,2019年产教融合·基于OBE专业发展模式的智能制造专业集群建设与创新发展研讨会在厦门举办。我院院长孙佐、机械教研室主任汪列隆应邀参加了会议。本次会议由厦门华厦学院与北京华晟经世信息技术的限公司主办,来自全国各地600余位高校教师和企事业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邀请了谭建荣院士等国内著名智能制造专家学者,围绕产教融合·基于OBE专业发展模式的智能制造专业集群建设等主题开展了主题报告和讨论;举行了教育部学校规划建设发展中心组织开展的“互联网+中国制造2025”产教融合第二批项目签约仪式。

  我校已于2019年3月被教育部学校规划建设发展中心批准为“互联网+中国制造2025”产教融合促进计划建设院校,为学院开展智能制造专业人才培养的目标提供了发展思路。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2 Chizho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池州市教育园区池州学院逸夫实验楼三楼(247000) 联系电话(Tel): 0566-32174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