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参加第七届安徽省高校机械类专业院长论坛

作者: 时间:2019-02-20 点击数:

  2月15日至16日,第七届安徽省高校机械类专业院长(系主任)论坛在安徽工程大学召开。我院院长孙佐、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教研室主任汪列隆教授参加会议。

  本次论坛主题是“坚持以本为本,推进四个回归,建设中国特色,世界水平的一流本科教育”,期间专家们分别作了题为“安徽省机械类专业与学科发展”、“安徽省机械、仪器类本科专业评估工作进展及要求”、“农业院校机制专业特色建设”、“基于机电融合复合型人才培养实践教学体系构建”等主题报告。

  来自安徽省机械类专业高校的100余名代表参加了会议。孙佐就本科教学审核评估、机械类专业认证、2019下半年安徽省机械类本科专业评估工作等议题与参会代表们进行了探讨和交流。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2 Chizho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池州市教育园区池州学院逸夫实验楼三楼(247000) 联系电话(Tel): 0566-32174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