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学生资助政策宣讲会

作者: 时间:2019-04-25 点击数:

  为深入理解学校新修订的资助政策,更好地做好精准资助和资助育人工作,4月25日,我院和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联合举办了学生资助政策宣讲会。会议邀请了校学生资助管理中心主任吴继承作辅导报告。两个学院全体专兼职辅导员、班级资助专员及学生资助宣传大使参加了会议。

  吴继承从家庭经济困难生认定工作的变化、学校资助政策的修订、如何进一步加强资助育人功效及近期学生资助工作要点等方面进行详细讲解,帮助大家对当前资助工作有了更深的认识。

  此次宣讲会不仅加大了学生资助政策的宣传力度,让从事资助工作的人员对相关政策有了更全面的了解,更为今后的资助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2 Chizho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池州市教育园区池州学院逸夫实验楼三楼(247000) 联系电话(Tel): 0566-32174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