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举办2019届毕业生实习就业双选会工作会议

作者: 时间:2018-10-23 点击数:

为贯彻落实学校有关毕业生实习就业工作的要求,努力实现毕业生充分优质实习就业。10月22日上午,我院召开举办2019届毕业生实习就业双选会工作会议,双选会工作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及各教研室主任参加,会议由院长孙佐主持。

孙佐首先宣读了《机电工程学院2019届毕业生实习就业双选会工作方案》,并就方案的重点内容做了详细介绍。与会人员围绕工作方案进行了充分的讨论并提出了一些较好的建议。

党总支副书记王永金在总结讲话时强调:一是要提高认识,认真落实,确保双选会安全有序进行;二是毕业班辅导员要深入班级,召开主题班会,宣传动员好毕业生参加此次双选会;三是双选会工作领导小组成员要加强沟通协调,及时应对可能出现的突发情况;四是要热情周到地服务好招聘企业,深化与企业的长期合作事宜。

会议还讨论和研究了毕业生实习就业等具体事项。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2 Chizho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池州市教育园区池州学院逸夫实验楼三楼(247000) 联系电话(Tel): 0566-32174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