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城立讯精密工业有限公司

作者: 时间:2021-05-14 点击数:

u 集团简介

立讯精密集团成立于2004年(股票代码002475),是一家技术导向公司,专注于连接器、连接线、马达、无线充电、FPC、声学和电子模块等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高频产品开发,产品广泛应用于消费电子、通讯、企业级、汽车及医疗等全球多个重要领域。核心产品电脑连接器已树立了优势地位,同时公司正逐步进入了汽车连接器、通讯连接器和高端消费电子连接器领域。公司拥有领先的技术及现代化制造工艺,并拥有亚太区研发中心,同时在中国昆山、东莞等地设有独立技术中心。目前在全球拥有60多家子公司,员工15万余人,年产值近千亿元。


u 宣城立讯

宣城立讯精密工业有限公司为集团旗下汽车业务生产总部,致力于汽车电子,汽车新能源项目生产与配套服务,为汽车顶级零部件一级供应商提供高质量的汽车零部件配套服务。公司位于宣城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总投资5亿元,占地面积100亩,2021年员工总人数将逾1000人,年产值将超过10亿元。

公司提供宿舍,食堂,活动室等生活配套设施,厂区环境优美,制造工艺安全,作业环境健康,倡导人文关怀。以进军世界一流汽车零部件企业的激情与梦想,凭借强大技术实力和人才优势向汽车高端零部件制造业发起冲击,蓄势腾飞!





校园招聘计划

招聘岗位

招聘
 
人数

学历

专业

薪资待遇





技术类储干

70

大专

机电一体化、工业工程、机械设计与制造、模具、数控技术、自动化等理工科专业、机械工程、电器工程、电子信息工程、材料科学、物联网、计算机等相关理工科专业

大专4000+

本科5000+

试用期表现优异者,可提前转正享受转正后薪资待遇。



30

本科


管理类储干

10

大专

以理工科专业为主,其他如经济类、英语、物流管理等相关专业,可根据试用择优录取



10

本科


二.福利

餐饮住宿公司免费提供标准宿舍,内设木制床铺、洗手间,热水器,冷暖空调等;公司免费为员工提供三餐;

交通福利16路公交直达公司,节假日安排外出购物班车。

五险一金:公司依法为员工缴纳五险一金(养老保险,失业保险,医疗保险,生育保险,工伤保险及住房公积金);

培训1.所有入职新员工,公司提供系统的入职、上岗、进阶转岗培训,可掌握大量高端电子类产品的组装、维修、生产工艺等知识,年人均培训学时不低于30学时。

2.公司所有基层管理及技术管理人员以内部培养和晋升为主,表现优秀并拥有管理或其它技术能力的员工入职一年可逐渐晋升为技术员、线长、组长或专业助理人员,为有上进心的员工提供了极好的发展空间和晋升机会。

三.联系我们

公司地址:宣城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百寿路5

咨询电话:0563-2115888-15905

联系人:何女士17756526515  谢经理13865497952

邮箱:Xiaojuan.He@luxshare-ict.com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2 Chizho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池州市教育园区池州学院逸夫实验楼三楼(247000) 联系电话(Tel): 0566-32174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