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学院开展2019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会

作者: 时间:2020-01-13 点击数:

110日下午,机电工程学院党委在316会议室开展2019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的建设述职评议会。机电工程学院党委成员、科级干部、各支部书记支委参加会议。会议由机电工程学院党委书记王永金主持。

各支部书记从2019年主要工作、存在的问题、下一步整改措施等方面进行了述职。

王永金对各支部述职情况进行了逐一点评。他充分肯定了各支部在2019年党建工作所取得的成绩。

王永金要求各支部要进一步加强政治学习,努力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精神;要结合实际,认真谋划好2020年党建工作,打造亮点和特色;要认真贯彻落实三会一课制度,争创样板支部,努力提升机电工程学院党建工作水平。

参会人员还对参加述职的党支部进行了民主测评。

(供稿/摄影:机电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2 Chizho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池州市教育园区池州学院逸夫实验楼三楼(247000) 联系电话(Tel): 0566-32174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