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学院(半导体学院)党委开展慰问结对共建社区防控一线工作人员活动

作者: 时间:2020-03-17 点击数:

313日上午,机电工程学院(半导体学院)党委书记王永金、党委副书记冯淑慧、党务办公室主任杨春和团委副书记袁力一行4人前往结对的贵池区清风街道东湖路社区党委,看望慰问抗疫一线的社区工作者与志愿者们,并送上慰问物资。

王永金向社区党委主要负责人了解了社区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代表机电工程学院(半导体学院)党委慰问了社区坚守一线的防控工作人员,并参观了解社区建设情况。

王永金对社区党组织无私奉献给予高度评价。他指出,社区工作者在疫情防控斗争中发挥了重要作用,成为守护大家安全的坚强屏障,当前的疫情形势仍然不可轻视,社区工作人员身处一线,工作紧任务重,一定要做好自身防护。

冯淑慧与东湖路社区党委办公室主任就进一步开展深度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2 Chizho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池州市教育园区池州学院逸夫实验楼三楼(247000) 联系电话(Tel): 0566-32174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