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汪海为机电工程学院教职工作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辅导报告

作者: 时间:2021-06-03 点击数:

62日下午,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汪海应邀到机电工程学院作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辅导报告,机电工程学院全体教职工聆听了报告。报告会由学院党委书记王永金主持。

汪海以《党的百年辉煌史》为题作了精彩的党课报告,从为什么要学习党史、中共党史的基本脉络和历史启示三个方面阐述了学习党史的基本内涵和精神实质,并结合纪检监察工作谈了自己学党史的体会。汪海以丰富的史实、鲜明的观点、精辟的语言阐述了中国共产党近百年的艰苦卓绝风雨历程,高度阐释了中国共产党和共产党人的历史担当。

王永金在总结时提了三点要求:一要认真研读原文原著,二要带头讲好党课,三要践行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

(供稿、摄影:机电工程学院 杨春/编辑:汪义贵/审核:王永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2 Chizho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池州市教育园区池州学院逸夫实验楼三楼(247000) 联系电话(Tel): 0566-32174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