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机电工程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暨党外人士集中学习会

作者: 时间:2021-07-02 点击数:

630日,机电工程学院在逸夫楼316会议室举行学院党委中心组(扩大)暨党外人士集中学习会,中心组成员、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参加会议,学院党委书记王永金主持学习会。


会上组织学习了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中国共产党简史》《习近平论党的宣传思想工作》部分篇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一次集体学习会的重要讲话和在颁授“七一勋章”仪式上的重要讲话,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和《习近平关于科技创新论述摘编》等内容。

会议部署了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和庆祝建党100周年工作,与会同志进行了学习研讨,交流了学习体会。

王永金总结强调,各党支部要切实巩固党史学习教育第一阶段成果,认真抓好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学习贯彻,组织党员干部向先进典型学习,深入实施第二批“我为群众办实事”项目,用心用情用力把实事办好、把好事办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继续走深走实。

(供稿、摄影:杨春/编辑:汪义贵/审核:王永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2 Chizho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池州市教育园区池州学院逸夫实验楼三楼(247000) 联系电话(Tel): 0566-32174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