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学院领导为学生上党课

作者: 时间:2022-04-07 点击数:

331日晚上,机电工程学院党委书记王永金以“当好‘四个表率’,做“两个确立”的忠诚维护者---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题,采取线下和线上相结合的方式为全体学生党员上了一堂有教育意义的党课。

王永金从“两个确立”的历史必然和实践要求、深刻把握“两个确立”的核心要义、当好“四个表率”,切实做好“两个确立”的忠诚维护者等三个方面,报告了自己学习体会。报告运用了中国共产党史实阐明“两个确立”的重要意义和现实意义,并联系当前疫情形势,教育学生党员提高政治站位,在疫情防控中起到先锋模范作用。

党课报告主题鲜明、内涵丰富,紧密结合学生思想、学习和工作实际,对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核心要义更加深刻。学生们深受启发,深感肩负的使命责任重大,纷纷表示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切实增强使命感,担当中华民族复兴的历史重任,努力做合格的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和接班人。

(供稿/摄影:杨春 编辑:汪义贵  审核:王永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2 Chizho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池州市教育园区池州学院逸夫实验楼三楼(247000) 联系电话(Tel): 0566-32174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