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学院分工会组织开展户外秋游活动

作者: 时间:2021-11-04 点击数:

为了丰富教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增强身体健康,增进教职工之间的感情交流,机电工程学院分工会于1030日组织教职工赴铜陵永泉农庄开展户外秋游活动。


走进农庄,只见壮观独特的喀斯特地貌,依山就势,一座座明清仿古建筑群抱崖耸立,错落有致,条条栈道纵横相连,座座拱桥、长廊、水榭、亭台在山涧有序铺陈,一座蔚为壮观又十分精致典雅的江南园林依次呈现。农庄内延续江南园林风格,山川、竹海、溪涧、兰花、老砖小瓦、第四纪冰川奇观,美轮美奂。一路上大家欢声笑语,领略大自然中的美丽风光。

此次活动,提升了教职工的幸福感,让教职工们放松了身心,增进了彼此之间的交流,更增强了集体的凝聚力。

 

(供稿、摄影:张勋友/编辑:宋李玲/审核:王永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2 Chizho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池州市教育园区池州学院逸夫实验楼三楼(247000) 联系电话(Tel): 0566-32174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