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实施“金课行动”动员会

作者: 时间:2019-09-19 点击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大会精神、本科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对标教育部“金课”建设标准和学校相关文件精神,918日下午,我院召开实施“金课行动”动员会。院领导王永金、孙佐、冯淑慧、桂传友及全体教职工参加。动员会由孙佐主持。

孙佐首先传达了917日学校二级学院院长例会关于实施金课行动的会议精神,并详细解读了实施金课行动的总体目标、要素、工作安排。随后与会老师对开展实施金课行动活动进行了讨论与交流。

最后,孙佐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思想认识,高度重视实施金课行动活动的目的和意义;二是各教研室要对学校实施方案的总体部署和要求,组织研讨,按照学院制定的具体实施方案,明确工作部署,细化工作任务,安排好工作进程。三是要狠抓落实,学院将组成课程评价领导小组,深入教学一线听看课,在课堂中发现问题、解决问题,帮助教师改进提升,保障“金课行动”落到实处,取得实效。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2 Chizho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池州市教育园区池州学院逸夫实验楼三楼(247000) 联系电话(Tel): 0566-32174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