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6级学生转专业事项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17-01-18 点击数:

各二级学院:

根据《池州学院学生转专业管理办法》(校字【2016】27号)的规定,经研究决定,2016级学生转专业工作具体通知如下:

一.组织安排:

1.转专业工作在校纪委的监督下由教务处统一组织实施。

2.根据各学院的实际情况,本次转专业分审核和考试两种形式。需要考试的专业由相关学院按教务处批准的方案组织考试,并做好考场安排。

二.考试专业及时间

1. 财务管理、英语(师范、商务方向)、环境设计三个专业需进行转专业考试,其它专业不考试;

2. 考试时间统一安排在2017年2月14日下午,具体考场安排由相关学院负责。

三.考试方案及录取规则

1. 考试方式:

(1)英语(师范、商务方向):面试,主要考察学生的听说沟通能力。

(2)环境设计:技法考试,主要内容为建筑物速写写生或场景默写。

(3)财务管理:笔试,主要考察学生的数学能力(中学数学)。

2. 录取规则:

各专业均按成绩高低依次录取。

四.相关情况说明

1.需要考试的各二级学院按照以上要求做好相关工作,考试结束后及时将符合条件的学生名单报送教务处。

2.所有接收转专业的学院均需提交一份接收方案,由学院负责人签名,加盖学院公章后报教务处备案。

教务处

2017.01.16

温馨提示:

2016年学生转专业考试将于2017年2月14日下午进行,请相关学生在假期做好复习,提前到校,按时参加考试。请相互转告。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2 Chizho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池州市教育园区池州学院逸夫实验楼三楼(247000) 联系电话(Tel): 0566-32174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