池州学院大讲堂

作者: 时间:2019-04-22 点击数:

题目:求解非线性系统的P-T方法简介(Solving for nonlinear systems with a P-T approach

报告人:Liming Dai(University of Regina终身教授)

时间:2019年4月26日(周五)下午14:00

地点:行政南二楼会议室

主办单位:池州学院科技处、机电工程学院

报告人简介:

Liming Dai,男,加拿大University of Regina工业系统工程系终身教授,美国机械工程师协会ASME Fellow,长期从事非线性动力学,振动,混沌,高精度可靠性数值计算,现代设计,噪声控制理论及工业应用方向的研究,是连续20年加拿大自然科学基金(NSERC)的获得者。发表论文290余篇,专著9部。曾是加拿大一家公司的厂长兼总工程师。担任过多个国际会议的大会主席及40余个ASME和其它国际会议分会的主席和组织者,也是多个国际科技杂志的编审。曾在12个国家的30余所大学或研究单位讲学和演讲介绍他的研究成果。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2 Chizho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池州市教育园区池州学院逸夫实验楼三楼(247000) 联系电话(Tel): 0566-32174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