巡 察 公 告

作者: 时间:2021-12-15 点击数:

根据学校党委统一部署,自即日起,学校党委巡察组对机电工程学院(半导体学院)党委开展巡察。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巡察对象

机电工程学院(半导体学院)党委领导班子及其成员。

二、巡察内容

按照深化政治巡察、强化政治监督的要求,贯彻发现问题、形成震慑、推动改革、促进发展工作方针,聚焦巡察对象的政治责任和职责使命,重点监督检查贯彻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中央省委决策部署、学校党委重要部署情况,监督检查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战略部署情况,监督检查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情况,监督检查对巡视、审计等监督和主题教育发现问题整改落实情况。

对其他不属于巡察范围的信访问题反映,将按照分级负责、归口管理原则,转交有关部门处理。

三、反映问题的渠道

巡察期间,设立信访意见箱、开通举报电话和互联网电子邮箱接受来电、来信、来访。

(一)信访意见箱设置地点:机电工程学院(半导体学院)前门(逸夫楼一楼)

(二)信访接待电话:05662748969

(三)电子邮箱:czxydwxcz@163.com

欢迎针对上述巡察内容反映问题、提供线索。


                                                                                                                           党委巡察组

                                                                          20211215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2 Chizho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池州市教育园区池州学院逸夫实验楼三楼(247000) 联系电话(Tel): 0566-32174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