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与池州市小微企业商会联合开展创业沙龙活动

作者: 时间:2019-07-02 点击数:

  6月29日,为弘扬创业的精神,为青年人创业提供思路,我院联合池州市小微企业商会在逸夫楼316会议室开展了创业沙龙活动。池州市经开区招商局褚志文科长、池州市小微企业商会秘书长程峰、副秘书长李德跃,池州市德创汇孵化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刘轲应邀出席。活动由学院团总支副书记袁力主持。

  沙龙活动中,袁力首先介绍了机电工程学院的基本情况。安徽新维度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徐启德、池州日盛装饰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郑德舟、池州车到山前汽车贸易有限公司总经理吴蕾女士、池州市金樽商贸有限公司总经理毕松海四位主讲嘉宾分别向在场的同学做了分享,他们鼓励大学生们要用科学的规划、积极的行动去努力实现创业梦想,创造属于自己的精彩人生,并对大家的创业问题进行了答疑解惑。活动最后,程峰作了总结发言。

  本次创业沙龙活动,营造了良好的创新创业氛围,为青年创业者搭建了一个互相交流学习和互动的平台,能更好地帮助青年大学生实现创新创业的梦想。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2 Chizho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池州市教育园区池州学院逸夫实验楼三楼(247000) 联系电话(Tel): 0566-32174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