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与池州边检站联合开展“出入境法律法规政策宣讲会”

作者: 时间:2019-06-21 点击数:

  为增强学院大学生对出入境的法律法规意识,进一步推进“平安校园”建设,6月20日下午,学院联合池州出入境边防检查站在逸夫实验楼316会议室开展了“出入境法律法规政策宣讲会”。池州边检站党委书记、政委陶学文,学院党委副书记王永金等出席了本次会议。

  池州边检站袁应飞警官围绕护照办理、部分国家签证情况以及与出入境相关的国家安全问题等内容进行了详细讲解,并耐心解答了同学们的问题。

  王永金对本次出入境宣讲会作了总结讲话,他指出,本次宣讲会进一步增强了大学生爱国主义情怀和国家安全观,了解了出入境法律法规常识,提升了大学生文明道德素质,引导公民以良好的言谈举止展现中国公民文明素质风采。本次宣讲会开启了我院与池州边检站合作的起点,加强双方联系与沟通,促进了校地合作。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2 Chizho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池州市教育园区池州学院逸夫实验楼三楼(247000) 联系电话(Tel): 0566-32174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