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开展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励志行活动

作者: 时间:2019-04-29 点击数:

  为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带领我院团员青年在新时代进一步学习五四运动精神,27日上午,学院团总支组织机电蒲公英志愿服务队招募了五十四名优秀共青团员赴池州市平天湖开展以“重温五四精神,激扬正值青春”为主题的励志行活动。

  团员青年们一路从学校步行到平天湖莲花台广场,路上大家齐声唱着《歌唱祖国》、《团结就是力量》等红歌,到达莲花台广场后,同学们在人群中以合唱《光荣啊!中国共青团》、五四主题宣讲、重温入团誓词等方式宣扬了五四精神。活动吸引了很多来广场游玩的家长和小朋友,得到了众多游客的一致好评。

  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通过本次活动,让青年团员在活动中接受理想信念熏陶,引导青年团员重温五四精神,激发了大家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努力工作和学习的精神。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2 Chizho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池州市教育园区池州学院逸夫实验楼三楼(247000) 联系电话(Tel): 0566-32174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