池州学院第七届校园科技文化艺术节活动之第一届趣味物理知识竞赛成功举办

作者: 时间:2020-06-03 点击数:

为激发学生学习物理的积极性,丰富大学生的物理常识储备,524日至29日,第七届校园科技文化艺术节活动之第一届趣味物理知识竞赛成功举办,共有来自全校700余名学生参加了此次比赛。本次活动由校团委主办、机电工程学院团委承办。

大赛通过定时在QQ群发布问卷星二维码链接,选手们同时扫码答题的形式在线上开展,分初赛和决赛两个阶段。经过激烈的初赛选拔,来自机电工程学院、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学院、艺术与教育学院、材料与环境工程学院、商学院的20位选手进入决赛。经过决赛的激烈比拼,最终,来自2018级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班的张伟健同学凭借扎实的专业功底获得一等奖;2019级学前教育2班李叔祺和2019级高分子材料与工程2班胡杨召同学获得二等奖;2019级学前教育2班徐珂、2018级电子信息科学与技术班张梦迪和2019级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3班胡强涛同学获得三等奖。

此次趣味物理知识竞赛以趣味为主,一改学生对物理题难、繁、枯燥的印象,在加强校园文化建设的同时,增强了我校大学生对声、光、力、磁等物理知识的掌握程度,也激发了同学们对物理学科的学习兴趣,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文化生活。

(供稿/图片:机电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2 Chizho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池州市教育园区池州学院逸夫实验楼三楼(247000) 联系电话(Tel): 0566-32174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