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赴机电工程学院(半导体学院)开展专题调研

作者: 时间:2022-10-10 点击数:

为进一步推进机电工程学院(半导体学院)党建发展工作和班子建设,1010日上午,院党委书记孙晓峰、院党委副书记崔国发赴机电工程学院(半导体学院)开展专题调研。

学院党政主要负责人围绕基层党组织建设、班子自身建设、半导体学院建设、高峰学科建设、人才队伍建设等做了汇报。

孙晓峰在听取工作汇报后对学院领导班子在党建、发展方面取得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同时对学院下一步的发展建设提出要求。他指出,半导体产业是国家重点支持的高科技产业,池州市委市政府、学校党委非常重视半导体学院建设,学院要打造特色品牌,服务地方经济发展。学院班子要加强自身建设,抓主抓重,明确思路,凝心聚力,勇于担当,带领全院教职工保持良好劲头,推动学院各项事业再上新台阶。在抓好党建的同时,要抓好教风学风建设,提高人才培养质量。要继续加强人才队伍建设,打开人才引进思路,不求所有,但求所用。

崔国发就党建引领发展和人才队伍建设提出具体要求。

会上,院党委委员、组织部长胡兵宣读了学校党委关于学院领导班子调整的决定。新老班子成员分别做了表态发言。

党委组织部负责人陪同调研、机电工程学院(半导体学院)科级以上干部参加调研。

(供稿、摄影:机电工程学院 汪义贵/编辑:汪义贵/审核:孙佐)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2 Chizho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池州市教育园区池州学院逸夫实验楼三楼(247000) 联系电话(Tel): 0566-32174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