崔国发赴机电工程学院(半导体学院)开展专题调研

作者: 时间:2022-11-09 点击数:

为进一步推进机电工程学院(半导体学院)人才队伍建设,119日上午,院党委副书记崔国发赴机电工程学院(半导体学院)开展专题调研。

学院党政主要负责人围绕学院师资队伍现状、半导体学院人才队伍建设等做了汇报。

崔国发在听取工作汇报后指出,高校是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一支重要力量,池州学院作为坐落在池州市内的省属本科高校,要充分发挥作用,努力服务池州经济社会发展。对于办好半导体学院,社会关注度高,池州市委市政府、学校党委和行政非常重视,孙晓峰书记明确指出这是“重中之重、急中之急、紧中之紧”的要事。他强调,事业发展,关键在人,人才队伍建设是半导体学院建设的核心,目前半导体学院人才队伍现状与建设要求还存在一定的差距,各部门各单位要抢抓发展机遇,抓主抓重,明确思路,制定方案,打开人才引进思路,不断扩大半导体学院人才队伍力量。

会上,与会人员围绕半导体学院人才队伍建设进行了讨论和交流,并且明确了下一步工作思路。

人事处、教务处、科研处主要负责同志,机电工程学院班子成员、教研室主任参加会议。

(供稿、摄影:机电工程学院 汪义贵/编辑:汪义贵/审核:孙佐)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2 Chizho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池州市教育园区池州学院逸夫实验楼三楼(247000) 联系电话(Tel): 0566-32174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