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级材控班开展"我为池州点个赞"主题团日活动

作者: 时间:2016-12-22 点击数:

2016年12月18日上午,为响应本次活动分主题“荣校”,2016级材料成型及控制工程班在池州市新西街举行了“我为池院点个赞”主题团日活动。全班同学集体出动,积极参加了本次活动。

本次活动以邀请路人在的空白校徽按上指印来完善校徽的形式进行。18日8时许,同学们在南大门集合,携带提前准备的展板,横幅乘车前往新西街。上午9时,我们的团日活动正式展开,全班同学分为三组,一二两组同学积极邀请路过的行人,来到我们的展板前进行点赞,第三组同学简单介绍我们的池州学院和美丽风景,路过的市民纷纷被吸引,参与到了活动中来。活动过程中,还有很多可爱的身影,小朋友们在爸爸妈妈的带领下也为此次活动点了赞。在热心市民的参与下,校徽上的蓝色部分也都被指印填满,校徽已经逐渐成型。11时左右,16材料成型及控制工程班全体同学与参与活动的小朋友们合影留念,活动结束。最后,全体同学乘29路公交车安全回到学校。

通过此次活动,希望池州市民对池州学院有了一个更全面的了解。而同学们的荣校的感情也越来越深。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以及工作中,我们也更应该重视培养自己的行为规范,用我们的实际行动来展现“荣校”。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2 Chizho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池州市教育园区池州学院逸夫实验楼三楼(247000) 联系电话(Tel): 0566-32174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