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级材料成型及控制工程班开展“知校史,明校训”活动

作者: 时间:2016-12-22 点击数:

2016年12月,16级材料成型及控制工程班级同学,为了更好的了解池州学院,特举办“知校史,明校训”主题团日活动。原池州师范专科学校副校长周克义老师,原池州学院校纪委书记张友伯老师,原国资处处长徐建老师应邀参加了本次活动。

在团支书与各位老师确定采访时间后,12月14日下午,班级学生代表来到行政楼与张友伯老师和徐健老师分别展开了采访,两位老师与同学们亲切的交谈,详细介绍了学校的发展历史和校训的深刻内容,除此之外,两位老师还给予了同学们许多忠告,希望同学们在大学的迷茫期能够即时找到正确的方向。12月18日上午,在取得周克义老师的同意后,班级部分成员来到周克义老师家中并对周老师进行采访。周老师见证了池州学院从无到有的发展历程,在他详细的解说中同学们受益匪浅,采访最后,老师还寄语大家,希望同学们能够在池州学院里渡过美满的大学生活。采访结束后,我们将此次采访的内容剪辑成一小段视频。

本次活动以采访老教师的方式进行,在活动中大家收获了许多,也对学院的校史校训有了更加深刻的了解。希望同学们在经历本次活动后,对校园有一个更加全面的了解,更加的热爱她。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2 Chizho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池州市教育园区池州学院逸夫实验楼三楼(247000) 联系电话(Tel): 0566-32174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