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学院召开易班工作分站第一次全体会议

作者: 时间:2020-11-17 点击数:

为做好易班工作站机电分站建设工作,落实三全育人教育方针,1116日,机电工程学院易班工作分站第一次全体会议在逸夫楼338教室召开。机电分站站长何竞旻老师、副站长汪文玉同学及全体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汪文玉同学主持。

汪文玉同学首先简要回顾了学院易班分站的建设过程,介绍了分站五个工作部门的工作内容,布置了各部门具体的工作计划;随后与会同学积极讨论了分站建设各项工作议题;最后汪文玉同学对大家所关心的问题一一做了回答,进一步厘清了分站管理团队的工作思路。

何竞旻老师做了总结发言,他高度评价了机电分站同学们的工作热情,同时提出了机电分站建设的愿景规划,要求全体管理团队成员明确职责,通力合作,把易班机电分站打造成宣传思想政治教育的优秀园地,努力弘扬新时代大学校园新风尚。

(供稿/摄影:机电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2 Chizho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池州市教育园区池州学院逸夫实验楼三楼(247000) 联系电话(Tel): 0566-32174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