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学院学子在第十三届“高教杯”全国大学生先进成图技术与产品信息建模创新大赛中获佳绩

作者: 时间:2020-11-25 点击数:

近日,我校机电工程学院学生计长斌、亓善友、李炳舜、刘磊、王飞行5位同学组成的机械类团队(指导教师:袁力、殷韦韦、孙小燕、潘培道),在第十三届“高教杯”全国大学生先进成图技术与产品信息建模创新大赛中荣获机械类尺规绘图二等奖1项、尺规绘图三等奖1项、计算机建模三等奖2项、图学基础知识三等奖3项。

本届大赛由全国大学生先进成图技术与产品信息建模创新大赛组委会、中国图学学会制图技术专业委员会、中国图学学会产品信息建模专业委员会、南昌航空大学主办,高等教育出版社等单位协办。共吸引395所学校,647支参赛队伍,涉及参赛师生近七千人。今年的大赛采取线上形式举行,我校参赛队伍也积极响应、搭建在线考场,保障比赛进行。

全国大学生先进成图技术与产品信息建模创新大赛因其规模大、水平高、参赛人数多,被誉为“图学界的奥林匹克”,是最具影响力的全国性大学生赛事之一,已经被列入全国普通高校学科竞赛排行榜。

(供稿/摄影:机电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2 Chizho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池州市教育园区池州学院逸夫实验楼三楼(247000) 联系电话(Tel): 0566-32174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