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机制1班举行“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主题班会

作者: 时间:2020-11-25 点击数:

为教育引导广大团员青年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学习新思想争做新青年,1123日,20机制1班全体同学在博文楼302教室开展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主题班会,团支部书记廖宇航主持了本次班会。

首先,廖宇航同学带领同学们认真学习了十九届五中全会主要内容,讲解了十四五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然后,在廖宇航同学的引导下,大家进行分组讨论,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同学们一致认为,新时代的大学生使命光荣,责任重大,要不折不扣地将全会精神贯彻落实到学习和工作中,继续发扬艰苦奋斗的革命传统精神,立足学业,勇于创新,立志报国,努力成为新时代优秀大学生。

(供稿/摄影:20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1班)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2 Chizho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池州市教育园区池州学院逸夫实验楼三楼(247000) 联系电话(Tel): 0566-32174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