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领导看望慰问我院2021年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参赛学子

作者: 时间:2021-09-14 点击数:

910日上午,机电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冯淑慧深入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现场看望慰问参赛学生。

冯淑慧为参赛学子带来了水果、奶茶等慰问品,并与参赛队员亲切交谈,了解同学们参赛情况,嘱咐参赛学生在比赛中加强团队协作,珍惜机会,不断提高数学应用能力、编程计算能力、交叉创新能力,展现机电工程学院的风采。

2020年以来,依托我院天文大数据研究协会组建了3支参赛队伍,郭晓波博士选拔一批对数学建模有兴趣的学生,每周对他们进行数学建模及编程计算能力的培训指导,努力把数学建模竞赛打造成学院一项重要赛事。

(供稿、摄影:郭晓波/编辑:宋李玲/审核:王永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2 Chizho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池州市教育园区池州学院逸夫实验楼三楼(247000) 联系电话(Tel): 0566-3217489